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新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胜博士莅临仁爱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9月17日一早,新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胜博士莅临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进行参观、交流。仁爱学校范校长对本次王胜博士的来访做了热情接待。

新教育基金会全称为江苏昌明教育基金会,是2010年2月在江苏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一家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是倡导新教育文化,促进新教育实验的发展,让更多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这样的文化与我校的一些理念不谋而合。

范校长首先对王胜博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范校长针对学校智慧大数据实验室进行了介绍。然后,王胜博士在范校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仁工坊三楼的酒店服务培训中心,参观了中职班学生酒店服务职业训练的客房,以及中医艾灸、推拿、茶艺室等室场。之后,王胜博士继续参观了仁工坊二楼学手工坊、木工坊、陶艺坊等特色室场。

参观过后,范校长和王胜博士在会议室开展交流。范校长从资源中心建设、普特资源融合、智慧平台使用、教学科研引领等几方面介绍了仁爱学校近几年来的工作。王胜博士参过之后也都谈起了自己的感受,对仁爱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教学和人文环境进行了高度肯定。双方均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够多进行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