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
  • 聚焦两会精神 凝筑奋斗力量 ——星洲小学党总支开展3月主…

    2024-03-28
    近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中下旬,星洲小学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
  • 【星洲党员说】立师德 正师风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2024-03-21
    2023年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
  • 【星洲党员说】以教育之光 筑共同富裕之梦——党员冬训“…

    2024-03-15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既是共同富裕的重要内容,也对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发挥重要作用。...
  • 【星洲党员说】守正育新人 丹心铸师魂——党员冬训“金句…

    2024-03-1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星洲小学第一党支部党员沈雷霜老师以《守正育...
  • 党建引领促发展 实干笃行勇担当——中科大附中独墅湖学校…

    2024-02-27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组织领导,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26日,中科大附中独墅湖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由陈晓燕同志主持。大会伊始,由园区教育党委任命的...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