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线上传真情 案例共研讨 ——记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第四季第三次网络团体督导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字体:A- A+

淡阳初夏,小荷微露,时光匆匆中老师们成长与学习的脚步也从未停止。5月14日,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督导组成员们如期相约线上,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网络团体督导。

本学期的全新督导形式赋予了大家新的体验,经过两次的线上团体,成员们之间建立起更多默契和连结,温暖与支持在屏幕间传递。

在督导老师薛云兰老师的带领下,本次的督导聚焦一个案例,报个案的老师详细讲述了个案的关键信息,并提出了督导诉求。薛老师邀请大家谈论了来访者带给自身的感受,也提出更多想了解的问题。每位成员畅所欲言,思维碰撞中也为咨询师提供了更多视角和思路。

接下来的时间薛老师与咨询师就案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互动,从督导目标的层面给予反馈和建议。倾听与理解,同时肯定来访者自身的力量,帮助她探寻身边的资源,咨询师可以为孩子在黑暗中点亮一盏灯。

本次的督导在大家的反馈、分享中结束,每位成员都有所收获与启发。本学期名师工作室的成员通过各种不同形式的线上活动继续着相互学习与支持,在自我成长与关怀的同时,拥有更多力量帮助我们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