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仁爱伙伴“1+1”,助残圆梦进行时——记仁爱学校参加园区慈善嘉年华手工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10月26日,由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慈善总会主办的苏州工业园区首届慈善嘉年华活动在苏州中心三楼平台(凤园)展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带领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的手工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手工义卖活动开始前,党员教师们明确分工与合作,与学生家长、学校教师一同将手工义卖作品按类别摆放得整齐而又美观。手工义卖区展出了学生制作的各类手工艺品:丝带玫瑰、竹编花篮、水晶项链、手工香皂等等。

活动开始后,党员教师们各司其职,负责好义卖宣传、收银记录、整理作品、指导自闭症学生现场制作作品等工作。前来参加慈善嘉年华的爱心人士对学生们的作品都十分感兴趣,纷纷驻足欣赏。党员教师们积极、耐心介绍义卖的各类手工作品,爱心人士们纷纷通过购买喜欢的学生作品来献爱心,学校孙同学请家长推着轮椅专程送他现场买了同学的作品来助力。

活动进行到下午,仁爱学校党员教师、部分学生及家长接力着使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了这一群孩子们,主动献出爱心,帮助孩子们圆梦。

作为新时代党员教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认真践行着“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仁爱学校的党员教师们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使本次仁爱伙伴“1+1”助残圆梦手工义卖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