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记仁爱学校团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落实学校党支部提出的“从无到有,从有到好”的要求,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2019年9月1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紫航同志主持,团支部13名团员到会。

    党员引领团员,根据上一届委员会的提名,经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确认后,根据团员大会选票和新当选的委员会多数委员的意见确定,大会依据组织程序,按照选举办法,以团员不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张紫航、肖皓月、刘鑫宇、陈少俊四名同志为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团支部新一届委员。在新一届支部第一次支委会上,经支部全体委员等额推选,张紫航任团支部书记、刘鑫宇任支部文体委员、肖皓月任支部组织委员、陈少俊任支部宣传委员。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将更好的总结过去几年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发挥广大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志愿性和公益性原则,办出有仁爱特色的团支部、办出有凝聚力的团支部、办出有青春活力的团支部。发挥广大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向前,使命必达,向我校团组织和党组织积极靠拢!做好党支部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