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竞聘显实干 践行新准则——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班主任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提高学校班主任老师的工作能力及班级管理水平,激发争当优秀班主任的热情,2019年6月27日上午,仁爱学校在仁慧馆开展了班主任竞聘演讲活动。会议由学务处主任项海林主持,校长室及行政老师作为评委积极参与会议,全校教师认真参会。

 会议前,项海林结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中小学班主任激励机制建设若干意见》等上级文件与大家分享做一名班主任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责任。

 活动中,参与竞聘的教师们分别就竞聘理由,个人优势,竞聘成功后班级工作的设想以及如何开展班级管理、沟通工作等方面进行阐述,28位参评教师精心准备,许多老师不仅精心准备了PPT,还准备了演讲道具,积极参与竞聘活动,通过演讲的形式纷纷展示出了精湛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中,各位参与竞聘班主任岗位的老师展现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从演讲中也能看出各位老师平时工作的踏实与用心。活动最后,项海林总结:做过班主任的老师体会到了做班主任的责任与光荣,即将做班主任的老师即将感受责任与光荣。今天的竞聘活动是大家做班主任工作道路上的加速器,相信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老师都有收获。

 

 本次竞聘会,激发了班主任教师们的职业感和使命感。相信通过深入践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校的班主任团队建设会更加完善,班主任教师们的职业幸福感也会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