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旱地冰球迎六一,仁爱出征展雄风 ——记仁爱学校特奥运动队出战特奥软式曲棍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6月1日,是第70个国际儿童节。在这样一个属于孩子们的日子里,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的孩子们奔赴上海理工大学参加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融在一起”特奥软式曲棍球联赛,用这样的形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仁爱学校特奥队成立才一年,但是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成为了一支团结奋进、拼搏顽强的队伍。队员们个个都不怕苦不怕难,认真训练。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个个奋勇人人争先,用三战全胜,总进球26粒、总丢球3粒以及小组第一的佳绩作为送给自己的儿童节礼物。

 赛后,李教练说,如今每位队员都真正拥有了自己的球场位置,建立了自信,球队的体系也在不知不觉中建立了。今天的胜利对大家来说是一次鼓舞,更是一种激励,激励着他更加投入更加用心,努力把球队带到更高的水平。而孩子们在这个儿童节,收获的也不仅仅是理想的成绩,还有宝贵的友情和自身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