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大手牵小手,有爱一起走——记仁爱学校参演苏州交响乐团儿童节特别企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字体:A- A+

“氤氲的森林里,伴随着缝隙间钻进来的几米阳光,小马醒了过来,即将踏上他今天的旅程。今天,他会遇到哪些人,看到那些风景,又将经历哪些冒险呢……”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小马历险记》——一部由大管、小提琴、小号、吉他等乐器组成的美妙音乐剧在金鸡湖音乐厅完美演出。这部由苏州交响乐团的音乐家带领仁爱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创作的音乐作品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愉快的体验。他们惊讶于仁爱学生的音乐表现力,和故事的张力,动静自如;他们感动于仁爱学生的专注投入和享受舞台的笑容,暖意盎然。

同时,学生的表现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赞扬,得体的着装,优雅的站姿,有礼貌的问好,安静的候场,都给别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此次九名学生组成的仁爱艺术团再次展现了仁爱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