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苏州市慈善总会、市残联、苏州信托等单位 “六·一”关心慰问仁爱学校孩子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字体:A- A+

 5月31日,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先生、苏州市残联理事长蔡建军先生、苏州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沈光俊先生一行十人,专程莅临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亲切看望、慰问特殊儿童,为孩子们送来了礼物,送来了关心,也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沈坚局长、葛虹副局长等陪同参加。

 当天下午,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先生、苏州市残联理事长蔡建军先生、苏州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沈光俊先生和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沈坚局长一行十余人惦记牵挂着我们的特殊儿童,一到学校便马不停蹄地走进班级看看孩子们,关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况。

 

 一楼的义(1)班,是仁爱学校的低学段班级。孩子们正聚精会神地在上绘画手工课,每个孩子都有一份独一无二的绘画任务单。看到叔叔阿姨们的到来,孩子们有的放下画笔和领导们热情地打招呼;有的孩子拿出自己的画作要送给前来看望他们的叔叔阿姨;还有的孩子虽然存在语言障碍,也在老师的帮助下和叔叔阿姨们挥手致意。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先生平易近人,与老师亲切握手,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关心教师的发展。徐会长一行向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礼物,孩子们用歌声赞美祖国的发展,用画作对叔叔阿姨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走出教室,大家在创享空间大厅观看学校自闭症学生绘画、编织等手工作品展,徐国强会长等对学校特殊教育办学进行了肯定。随后,在学校创享空间召开了自闭症儿童座谈会。会上,仁爱学校范里校长对苏州市慈善总会、市残联、苏州信托等单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紧接着,仁爱学校范里校长就学校自闭症儿童教育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范里校长主要就仁爱学校的发展、孩子在仁爱学校接受的专业有爱的教育以及取得的变化进步进行介绍。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的发展和成长一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相信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将会更创新、再出发,孩子们也将收获更多的成长的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