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欢度六一,领巾飘扬”——仁爱学校第五届伙伴节开幕式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字体:A- A+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草长莺飞的五月即将过去,将要迎来了属于我们的六月时光。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童年的太阳,六月是翩然起舞的季节。在这美好而又开心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也迎来了新一批加入少先队的学生。

 5月30日一早,学生们就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到仁勇馆集合,进行“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入队仪式。今天的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今天的他们器宇轩昂、步步生风,今天他们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今天他们将在老师和同学的祝福下欢度节日!

 仪式开始,台下简直成为了一片红领巾的“海洋”。大队辅导员张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代表,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个个灵动的身影,一双双注视的目光……,好像在向我们诉说“光荣啊,少先队员!”

接下来由翰林小学的队员代表们为孩子系上了红领巾,教新队员们敬队礼,新队员们有的自信而坚定地举起右手,有的来来回回举高了又放下,让老师的大手支持他们举过头顶,有的摸摸红领巾眼睛里闪着光。

然后,翰林小学的队员代表对新队员们表示了祝福,给予了希望。到了我们新队员讲话,我们的新队员代表还在不停地端详着自己的红领巾呢!“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童稚的声音,露着一丝腼腆,一字一顿的讲来,清脆而纯真,悠扬而有力。

大队辅导员张老师也代表了全校的辅导员和老队员们对他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期望。今天你们可以成为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你们一定可以成为一名有温度、有品质、有意志的好青年!

 

最后,进行了呼号和退旗仪式,护旗方队步伐铿锵有力,眼神自信坚定,好像再说:我们也能行!接下来由大队辅导员宣布:“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入队仪式圆满结束,台下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也用掌声对孩子们表示的祝贺。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你们激情做笔,心灵写诗,快乐永远与你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