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有爱同行”——记仁爱学校与诧楷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职业交流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5月29日,仁爱学校中职班与诧楷酒店管理学院本学期的第六次交流活动又拉开了帷幕。

 本次诧楷酒店管理学院的四名小师傅在关海健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到达仁爱学校信2班。由于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为了让仁爱学校的同学们能将学会的技能运用到生活中,诧楷管理学院的小师傅们决定本次交流先给仁爱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一轮小测试。

首先,测验同学们折花成果,诧楷小师傅们先是将口布依次分给仁爱学校的七名同学,四位小师傅将花型的名称写在黑板上,依次对七名同学进行测试,冰玉水仙、马蹄莲、枫叶飒爽、双叶茨菇,仁爱学校同学们标准地手法让诧楷同学们连连称赞。接着,又进行了倒酒水测验,小师傅们带领7同学排成一队,依次进行倒酒水测试,小师傅们对每一位同学的动作都给予适当的优化,看着仁爱同学们紧握酒瓶的双手,专注的神情,诧楷小师傅们很是欣慰与欣喜。随后,诧楷小师傅们对七名同学的测试结果进行点评,夸赞的话语落在每位同学的身上,仁爱学校中职班学生坚忍不拔的学习品质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在诧楷小师傅们的鼓励与支持下,仁爱学校中职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托盘练习,由于仁爱学校中职班的同学们在平日的酒店服务礼仪课上已进行过专项练习,所以动作和力量都相比上一次有了明显的进步,这也让一直以来给信2班同学们提供帮助的诧楷伙伴十分有成就感。

在竞争与喜悦中,今日的交流活动接近尾声,当仁爱学校同学们了解到下次过来就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见面时,表现的十分不舍,与小师傅们说会跟老师苦练技能,将在最后一次的交流中带给小师傅们惊喜,两校学生恋恋不舍的道别,信2班的同学们热情的向诧楷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且期待下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