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仁爱学校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和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稳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学校教师对扫黑除恶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仁爱学校组织全校教师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和考试。

 此次学习的内容包括基础知识和业务知识,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等相关会议精神和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全校教师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学校教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的学习热情。通过此学习和考试,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检验了仁爱学校教师对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师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