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人间四月芳菲尽,融爱之花始盛开——记翰林小学同学们来仁爱学校参加礼部午间休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字体:A- A+

 春暖花开,四月芳菲!4月25日下午12点半,翰林小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仁爱学校,与礼部四个班级的学生一起分别在涂画坊、音乐厅、故事坊以及感统馆四个活动组进行了温馨的互动。

 看!陈老师的涂画坊中,孩子们画的多认真啊,彩色的画笔勾勒出了浓浓的春意!感统馆里,大哥哥们在魏老师的指导下陪陈雨飞玩传球游戏,陪沈科叙走坡道,你们头上的汗珠讲述了你们此时喜悦的心情!李老师的故事坊里,大哥哥正绘声绘色的为大家讲故事!几个活泼开朗的大姐姐在顾老师的音乐厅中,与孩子们聊得酣畅淋漓!

最后,翰林小学的哥哥姐姐们在与同学们互相道别中离开校园,宋老师为他们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祝愿两校的学生通过融合活动,能够懂得互助和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