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十年金马精神,五载仁爱相随”——记仁爱学校参加第十届环金鸡湖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字体:A- A+

 2018年3月10日,象征着马拉松精神的圣火、橄榄枝再次来到人间天堂苏州,燃烧到金鸡湖边。十年金马精神,五载仁爱相随,这已经是仁爱学校的师生和家长连续第五年参加环金鸡湖马拉松活动。

早上8:30,万人齐聚金鸡湖畔,伴随着发令枪的“一声令下”,孩子们和3万人一同出发,开启了家庭亲子跑马拉松之旅。本次马拉松活动由仁爱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家长共同参与,有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开启了人生第一次马拉松之旅;而有的孩子早已是金马“老将”,轻车熟路。经过近1个小时的奔跑,全体参赛家庭全部到达终点。奔跑的路上,有汗水和辛累,也有鼓励、支持和陪伴。

 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一次次马拉松活动中,不仅磨炼了孩子的意志,同时也让仁爱学校与家庭携手,共同为孩子的教育勇往直前,为社会融合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