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仁爱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冬训工作3月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字体:A- A+

根据园区党工委对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要求,结合仁爱学校党支部工作实际,3月6日我校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8-2019年度仁爱学校党支部党员冬训工作3月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由学校党支部纪检委员顾伟文同志主持,会议内容分为三个大块。首先,顾伟文同志针对我校党支部已完成的冬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仁爱特色“送教上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围绕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校本化探索“仁爱锦囊”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高标准、高要求的开展好每一次党员冬训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近日开展的“教育益家·党员教师进企业”活动中,仁爱学校党支部工作也得到了相关企业的高度赞扬。

之后,顾伟文同志带领仁爱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起深入了学习了冬训专题内容。第一,要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聚焦学校党员队伍建设,启动实施“先锋工程”。第二,要根据学习《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的意见》,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学校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第三,要深入了解《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第四,要学习贯彻《园区党工委关于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实现学校的新发展新跨越。第五,要深入贯彻《园区党工委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聚焦学校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根据园区教育党委冬训工作要求,仁爱学校党支部对冬训专题学习材料进行了内容的分解和人员的分工,每位党员都积极领取了任务,明确了责任。2019年,仁爱党支部将继续凝心聚力,做新时代特教追梦人,推动园区特殊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