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仁爱学校召开送教上门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字体:A- A+

     2月25日,仁爱学校召开2018至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送教上门期初工作会议,学校全体正、副班主任参加。

 教务处吴军老师对上学期送教上门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就送教工作存在不足进行了分析,针对本学期送教上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确保两周一次送教工作正常开展,不断提高送教服务工作质量,为学生提供多方位的教康服务。对于今年即将毕业的三位送教学生要提前做好沟通交流,与家长一起为学生毕业后的康复、学习寻求对策,确保每个学生能持续性的享受到教康服务。

 仁爱学校2012年建校起就重视重度特殊儿童“送教上门”教育工作并持续开展至今,累计送教上门服务1300多次,送教里程14000公里,为每一个送教上门特殊学生提供了优质而适性的教育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