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政工团】待我羽翼丰满 必将薪火相传——记车坊实验小学慰问交流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字体:A- A+

阳光明媚、微风轻拂,伴随着中秋的脚步,迎接着国庆的欢歌,车坊实验小学心系赴外交流教师。

9月26日,车坊实验小学党总支、校长室和工会对交流的八位教师走访慰问。独墅湖、胜浦、青剑湖……留下了慰问小组的身影。慰问组领导、老师与交流教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对交流教师表达着“娘家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鼓励他们充分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完成交流学校交给他们的各项工作任务,鼓励他们要向交流学校的前辈、同行学习育人本领,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早日成为优秀的“园区教育人”。

dc8d6301dd9b4d969eabf48ee128587a.jpg

1bd5f9e5619746efb1a4db2084af167b.jpg

4035879d3fb04865a5a43cccdd0acf25.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赴外交流的教师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加强了集团化学校之间的紧密联系,推进了园区教师交流轮岗制度。交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于他们的关心与爱护,纷纷表示在交流期间,潜心教学、静心学习,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期望。教育是信仰,精神是力量,无数青年教师在这样充满爱的学校里,必将不忘初心,努力成长,传承百年老校的教育精神,为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3dd1d04d8f34a0a99312e761dbd738a.jpg

bd031c37a30f410182c677c13cd7861a.jpg


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这次慰问,让我有了更多的安全感和归属感。学校各方面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在这样的学校里工作感到很幸福。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与学习,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交流教师龚萌萌

今天,马校长、马老师来到新城花园小学走访慰问,我感觉非常温暖、幸福。两位老师在百忙之中来到交流学校看望我,我真切地感受到车坊实验小学时时刻刻把“教师”放在首位,让我觉得“车小”就是我的“家”。我会在交流期间多学习,多提问,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回去之后将我所学进行应用,使车坊实小的明天更加美好。

——交流教师王知之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车坊实小的领导、老师来到我交流的学校,熟悉的面容、亲切的同事,让我倍感温暖。感谢学校总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交流教师刘泰翔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特别感谢车坊实小的王校长、吕主任来我交流的学校慰问我,王校长询问了我在交流学校的工作和生活,并对我说如果有困难及时告知学校,学校会对我给予支持和帮助,车坊实小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交流教师王盛

感谢王校长和李主任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慰问。“是否适应新环境?”、“是否适应新学校的工作节奏?”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声声真诚的祝福,让我感到亲切和温暖。

——交流教师李静佳

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祝福,让我感受到了车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作为一名交流教师,我也将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学习,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教育工作者。

——交流教师史嘉怡

徐校长、沈老师今天来看望我,耐心询问我的工作、生活情况。结合我的情况,给予我许多有用的建议,让我非常感动。感谢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关心与呵护,我们虽在外交流,但学校始终把我们放在心上,我会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将爱传承,用心为教育添彩。

——交流教师张志峰

 


撰稿:沈月兰

摄影:工会委员们

一审一校:沈月兰

二审二校:李银江

三审三校: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