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阳光下相约 快乐中飞翔——记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一(2)班红领巾假日小队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字体:A- A+

被大雨清洗过后的天空如蓝宝石一般,炎热的温度也无法阻止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一(2)班这群可爱的小OK们迎来小学生涯第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5月28日,小OK们相约阳澄湖旅游度假区,一起度过了一段无比快乐的时光。

当夏日的风吹过花丛,花草顿时随风摇曳,翩翩起舞,空气里充满了浓郁的花香以及孩童的呐喊声,原来是小OK们在拔河比赛呢!一旁的家长也在为孩子加油鼓劲,孩子们个个充满干劲。

接着,小OK们上演了一场吃瓜比赛。比赛分两个组进行,哪个组以最快的速度吃完即为获胜。此时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拼尽全力吃着手中的一块块西瓜。这香甜可口的大西瓜,给炎热的天气也带来了一丝清凉。

吃完西瓜再来运动一下。经过短暂的练习,小OK们三个人一组,每两组进行比赛。孩子们边喊口号边配合着自己的队友,活力满满地向着终点前进。

最后一个环节是个人才艺展示。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想上台表演,唱歌、古诗、舞蹈、体操……小OK们真是多才多艺。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这是一个繁花似锦的日子,这是一个欢歌笑语的日子……在这美好的初夏,一(2)班的小OK们满载童年的梦想,乘着六月的风自由翱翔,在这个专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扬起笑脸,尽情地享受着他们的快乐!

 


一审一校:孙倩

二审二校:王梦萱

三审三校:沈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