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记园区三实小一年级入队游园争章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5月18日、19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年级预备队员入队游园争章活动。

飘扬的五星红旗庄严神圣,胸前的红领巾向阳而生。本次游园争章分三场举行,分别考查预备队员六知、六会、两能、一做的掌握情况。5月18日,全体一年级预备队员齐聚体育馆,接受大队委员的考核。

瞧,一个个预备队员的脸上写满了即将成为少先队员的兴奋。每一声响亮的回答都诉说着对少先队的憧憬与向往。

5月19日,对预备队员“六会”技能的考核也在紧张地进行着。预备队员们熟练地将红领巾系在胸前,自信的笑容、挺拔的身姿、嘹亮的队歌、庄严的宣誓、标准的队礼……预备队员们活力满满,追光前行。

本次入队争章活动加深了预备队员对少先队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少先队的崇敬与向往。期待预备队员们磨砺坚强意志、树立远大理想,不负期待,向阳前进!

9e78359cf5564a8fbbd0e38b4785bdf0.jpg

一审一校:沈倩雯

二审二校:史新瑜

三审三校:沈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