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小OK 大行动 敬老院里献爱心——记园区三实小二(2)中队走进敬老院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开展了“给书包放个假”课程周系列活动,“我是小小工程师”“我是运动小达人”“我的英语我会学”“我是校园绿色小管家”每个主题活动都精彩纷呈,寓教于乐, 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

本次课程周活动里还有一个环节受到了广泛关注,那就是集市活动。小OK们精心筹备,早早布置摊位、准备集市商品,制定“促销”方案。集市活动现场孩子们更是卯足劲,吆喝声此起彼伏,短短半天时间,在二(2)中队的共同努力下,所有货品被抢购一空,孩子们共筹得款项两千余元。

为了将爱心传递,让纯真的童心和天真的祝愿感染到更多人,5月13日下午,二(2)中队的小OK代表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唯亭敬老院,开启了一场爱心之旅。

活动现场,小OK们为爷爷奶奶带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老人们一起玩游戏,给老人们捶背揉腿。

“我们家老人都不在苏州,孩子平时和老人接触的少,就想让她多多接触,没想到参加活动回来,孩子说自己做了一件很棒、很有意义的事。”小OK一伊妈妈感慨地说道。

希望可以以此活动为契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将爱的种子播撒到每个小OK们的心里,让小OK们心怀感恩,将爱心传递出去,将善举进行到底。

 


一审一校:沈倩雯

二审二校:江园园

三审三校:潘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