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暖心冬至 数九迎新——记丰茂幼儿园教职工冬至、迎新活动

作者:@丰茂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字体:A- A+

又是一年冬至到,俗话说,“冬至大如年”,在苏州更是有着“圆夜饭”的传统。在这个其乐融融的日子里,大家虽不能见,情牵一线,丰茂家人齐聚云端,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一家人的温暖和热情

新奇特别的线上活动,拉开了欢乐游戏的帷幕,一下子唤醒了大家的精神,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欢乐又紧张的气氛让这个冬天倍感温暖。“《脑洞大开》猜猜猜”的游戏中,老师们两两组队,根据题面中的四个图案进行抢答,率先答对的搭档积一分。

持续着上一轮积分进行动作接力,各组展开了“动作叠叠乐”,看看谁的记忆力和肢体表现力最好吧!最后,游戏活动在“萝卜蹲”中收尾,“汤圆蹲饺子蹲冬酿酒蹲开心快乐幸福蹲”轮番上阵,线上欢声笑语,掌声响不停,每一位教师都积极参与到我们欢快的氛围中!

浓情冬至夜里,大家拍摄并分享冬至夜晚餐照片,记录与家人的团圆时刻,云上传递冬至暖意,将爱进行传递。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师团结协作精神,在特殊时期下让大家享有一份家的温暖和冬日的幸福。怀揣感恩之心交流的是情谊收获的是温暖在这冬日暖阳下我们不负热爱,携手共进!

一审一校:肖  

二审二校:陈初蔚

三审三校:郭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