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记园区三实小建队日观摩主题队会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字体:A- A+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2022年6月2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曹路宝致贺信,代表中共苏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2022年10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少工委组织开展了中国少年先锋队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观摩活动。

在庄严的队歌声和出旗仪式中,少先队员们在教室里全体起立,齐唱队歌。他们的歌声那样铿锵有力,那样庄严肃穆。

听党话,殷殷教导记心间。习爷爷每天工作很忙,也总把我们少年儿童放在心上,给少年儿童写信、了解少年儿童的学习、参加少年儿童的活动、关怀少年儿童的成长。少先队员们要牢记习爷爷的话,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坚持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

感恩党,幸福成长新时代。苏州今天的成就,是一代代苏州建设者,用幸福和双手创造出来的。不仅仅是现场连线到的科学家张宪起先生、马瑜婷女士、童充先生,还有在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个人,新时代少先队员们也要接过建设苏州的接力棒。

跟党走,我们时刻准备着!经过本次主题队会观摩活动,队员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鲜艳的红旗,是被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胸前的红领巾,是沉甸甸的。我想,红领巾的爱,会一直在少先队员的手中传递!

 


一审一校:杨佳兴

二审二校:史新瑜

三审三校:沈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