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趣”享运动 “味”你喝彩——记丰茂幼儿园教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

作者:@丰茂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园所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近期,丰茂幼儿园党工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三个项目——突破吉尼斯、三个臭皮匠、冲出亚马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摩拳擦掌,势在必得。

在运动之前呢,我们进行了热身运动,快跟着我们的老师一起《踩踩踩》吧~

突破吉尼斯

运动场上,大家身轻如燕,轻巧地挥动着手中的绳子,有的单脚跳,有的双飞跳,绳子从他们的脚下“嗖嗖”地穿过。你瞧,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三个臭皮匠

教师自由组队,三人成组,负责抬的两人与被抬的人到达终点用时最少为胜利。

在游戏过程中,场地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看似简单的游戏考验的却是组员的观察力、合作力。

冲出亚马逊

教师两两自由组合,共8组进行两人三足游戏,从起点开始,走到终点。用时最短为胜。

运动员们一字排开,手挽着手、肩并着肩,齐心协力,共同前进。有的小组健步如飞,有的小组踉踉跄跄,但依旧能看出我们教师的团结。

 

迎着冬日的阳光灿烂,伴着教师们的欢声笑语,园长分别颁奖,共同见证教师奋勇拼搏的丰硕成果。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充分体现了丰茂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单丝不成线,孤木难成林,相信全体教职工会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共同打造健康幸福的丰茂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