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激情挑战自己,团队绽放力量——记园区三实小团支部团日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字体:A- A+

师风化雨,桃李芳菲。为庆祝全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团结团员教师。9月11日,园区三实小团支部成员相聚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主题乐园,组织开展了团支部团日活动。

晴空万里,风景宜人。团员教师们于秋日艳阳下漾起笑容,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正门合影留念。随后,团员教师们有序排队入园,进行团日活动

艳阳虽烈,团员教师们仍旧兴致盎然,在园内参与各项活动。面对高耸的过山车和跳楼机,团员教师们敢于突破自我,坐上呼啸而过的过山车释放自我,在结束的那一刻深深体会到了挑战成功的喜悦。轻盈的彩色泡泡慢慢悠悠、来往的人群熙熙攘攘……紧张的工作间隙,这一刻的成功喜悦被相机悄悄记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教师们的职业认同感,愉悦团结的活动拉近了教师们的距离,团员教师表现出了敢于挑战困难的决心,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敢于突破创新的心态团结起来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