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OK乐园,童心向党 ——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六一展演活动暨优秀家长颁奖仪式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字体:A- A+

传承红色基因,歌颂百年辉煌,2021年6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特举行“OK乐园,童心向党”六一展演活动暨优秀家长颁奖仪式,小OK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来庆祝建党百年,全体师生和优秀家长们齐聚OK乐园,庆祝现在美好的生活。

展演活动在合唱《做好的自己》《出征》、中国舞《算盘舞》中拉开序幕,舞蹈串烧、歌曲串烧和非洲鼓表演秀出了小OK们的活泼、团结,展示了最好的自己。朗诵和管乐合奏等节目将现场一次次的推向高潮……展演活动形式多样,童趣盎然,精彩纷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每一位家长的陪伴。六一的舞台不仅仅属于孩子们,也属于小OK的爸爸妈妈们。全校的优秀家长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走上舞台,从孩子手中接过颁发的奖状。说起此刻的心情,爸爸妈妈们都笑的合不拢嘴!是呀,被孩子认可大概是作为家长获得的最高荣誉!

通过本次活动,小OK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将最好的自己展示给了全校师生和家长,家长也表示会持续关注孩子的成长,给予孩子正确的养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