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传承红色圣火,争做时代少年——园区三实小四(5)中队组织参观革命博物馆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小OK心向党”活动。5月17日,四(5)中队组织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追溯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驱们的奋斗史。

早上8点45分,小少先队员们在苏州革命博物馆门口集合完毕,拍了合影后,同学们在博物馆讲解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了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定格的历史画面,加上生动的讲解,小OK们边走边看,还不时地做笔记。

最令人激动的是橱柜里陈列的那些革命先烈们所留下的物品,有战士们的枪支、工具和一些缴获的战利品。让在场的队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战士们的爱国热情。

最后,家委们给少先队员们准备了一些红色经典的图书,放置在班级图书角,让全班的小伙伴们继续感受革命先辈们的爱国热情、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

传承红色圣火,争做时代少年!让我们一同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感恩那些为我们新中国伟大事业付出努力,乃至生命的民族英雄们。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