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红心”照我去奋斗 ——记园区三实小一(6)班红领巾假日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5月15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一(6)班的家长和孩子们相约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苏州百年多来的革命奋斗史。早在活动开展的一周前,班上的韩晞萌同学就在班上做了活动预热,孩子们都很兴奋,迫不及待地想要参与到活动中去。

活动伊始,在博物馆志愿者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大小OK们认真地学习着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史。

当参观到革命先辈们的雕塑时,小OK们听得无比认真,用心感受革命先辈们的伟大,对革命先辈们的奋斗事迹无比崇敬,更展现出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的颗颗坚定“红心”!

参观完近代历史展馆后,大小OK们还参观了“建党百年书画展”,领略各方书画家泼墨挥毫。大小OK们被场馆内唯一一副用红色字书写的作品所吸引,同时也被内容所震撼,那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讲话的部分内容。新中国在一代一代人的努力奋斗下,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

在活动的尾声,大小OK们都将带着颗颗坚定“红心”,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