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爱在春风里,玩转女神节——记尚城幼儿园三八节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字体:A- A+

冰心曾说

世界上若没有女人

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

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春风和煦,迎春花儿正悄悄绽放,我们可爱的老师们便是那玲珑的一朵朵,这个季节必将因你们而更加绚烂。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全体尚城教师用心向上的工作斗志和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同时为活跃幼儿园文化氛围,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又难忘的节日,尚城幼儿园工会于3月53月8日中午分批组织全体尚城教师开展了以 爱在春风里,玩转‘女神节’”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卢梭说

“世界就是一本女人的书”

这世间因为有了女子

才显得格外美丽动人

尚城女教师们蕙质兰心又精灵活泼,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看看我们的教师大显身手吧!

一、品味美食时光

    好吃好玩的木糠杯来了,在老师们巧手中一层一层展现出诱人的色泽,丝滑纯白的奶油叠加上黑色的奥利奥饼干碎,点缀一片薄荷叶,入口即化,又不太甜腻,口感引发了全场老师的好评。美食时光让人心情舒畅,缓解了日常忙碌工作的压抑和焦虑。

IMG_9178.JPG

IMG_9217.JPG

mmexport1615198594633.jpg

mmexport1615198596810.jpg

 

 

 

 

二、赏味经典时光

    经典的观影是我们尚城教师最沉醉于此的活动。抗疫女英雄的事迹无不鼓舞着我们情感丰富、心思细腻的老师们在电影中品出不一样的生活与工作的意义。一份份观影后的感想呈现着尚城教师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甘于奉献、勇往无前的生活态度与高品质的日常追求。


IMG_9170(1).JPG

IMG_9208(1).JPG

    本次“三八”节活动立足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特点,从游戏出发,我们追逐发展合作共赢,探寻成功的真谛这些活动,促进了教师彼此间的亲密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相信我们尚城教师会将活动中所体现的宝贵精神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