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适合教育推动新发展 群策群力谋求新跨越——记车坊实验小学八届五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字体:A- A+

适合教育推动新发展 群策群力谋求新跨越

——记车坊实验小学八届次教代会

为充分体现教职工行使参政议政的民主权利,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学校民主管理、科学管理,群策群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20211月26日车坊实验小学教职工代表集中淞泽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八届次教代会。

DSC_8189(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教代会主题为适合教育推动新发展 群策群力谋求新跨越”。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陆林珍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张为民同志作学校财务报告、以及部门负责人介绍《教育科研奖励办法》、《信息化考核奖励办法》、《差旅费管理办法》修改意见。随后,学校中层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各个部门在归纳过去成绩的同时,总结经验,不断反思,力争今后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2.png


未命名1.png

3(3).png

代表们分三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修改意见。大家本着崇高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感,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出合理化的修改建议气氛热烈而融洽,过程民主而和谐,体现了代表们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切实履行了代表们的权利和义务。

DSC_8239.jpg

DSC_8242.jpg

DSC_8243.jpg



小组讨论后,主席团成员齐聚四楼会议室汇报各小组讨论情况,校领导认真听取,对各组的汇报表示满意。高俊同志作《差旅费管理办法》讨论意见汇报,吴颖同志作《教育科研奖励办法》、《信息化考核奖励办法》讨论意见汇报。全体代表表决通过。陆林珍校长指出,这是一次紧凑、顺利、圆满的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提出了很多务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DSC_8233.jpg

DSC_8247.jpg

DSC_8252.jpg

DSC_8255.jpg


八届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议程和任务。相信代表们一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教代会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辐射身边更多的同事,紧紧围绕园区“适合教育创新年”的部署,群策群力、谋求新的跨越,为车坊实验小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撰写:沈月兰 摄影:居雪荣  审核: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