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观影︱追忆往昔,致敬“最可爱”的人——记华林幼儿园工会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爱国主义教育。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华林幼儿园工会组织教师开展了《金刚川》观影活动。

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观影结束后,激烈的战争场面、战士们舍生忘死的情景引发教师们的热烈讨论,这是对志愿军们英勇壮举的尊重与敬佩,也是对民族的骄傲与自信。

此次观影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报效祖国、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在接下里的工作中,华林幼儿园的教师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