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遇见,最美办公区——尚城幼儿园最美办公区评比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字体:A- A+

方寸之地,亦有静谧时光。
这里——
环境沉静优雅,文化浸染深厚
吾心安处,氛围和谐融洽
这里——
承载着尚城幼教人的梦想与青春
寄托着每一朵花开的美好愿望
方寸之间,温馨无限。
让我们一起遇见,尚城最美办公区。

2020年1111日下午,尚城幼儿园在工会的组织下开展了“最美办公区”评比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园教师的积极响应,大家以整洁有序、温馨实用”为评比标准,去营造富有园所特色的文化氛围。

一、撸起袖子,准备

为了做好此次的评比工作,各班级老师亲力亲为、共同协作,围绕“物品摆放、环境布置、卫生整洁”三个方面的评比内容,积极出谋划策,精心布置,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力求让本班的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二、焕然一新,加油

一个个富有个性、整洁有序的办公区呈现在师生们面前。评比中,有的办公区增添了小型绿植,让人感觉清新自然;有的办公区物品摆放整齐划一,给人简洁明了之感;有的班级利用网格架进行空间隔断,配上秋天的花草做以点缀,彰显个性的同时,透露出老师们工作态度的精致......各班级的办公区展现的独特创意得到了大家的称赞。

三、文化熏陶,浸润

板桥先生曾说:“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通过老师们的双手与智慧,我园的办公区环境在方寸之间,散发出静雅之美“最美办公区”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陶冶了教师的情操、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促进了良好师风的形成,为孩子们起到了一个榜样示范的作用,积极地推动了园所文化的建设。

这里有对生活的反观,是对未来有力的加速,有情有爱有生机。在尚城愿

我们初心不灭,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