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永不言败,砥砺前行——尚城幼儿园教师团建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创造温馨、和谐、包容的团队氛围,调动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调节老师们身心健康,也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让老师们拥有归属感和幸福感。10月24日尚城幼儿园工会组织观影活动。

电影《夺冠》中的女排姑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吸引了无数国人和世界球迷的眼光。她们是一道光,无论如何总能给团队指引方向,她们是后盾,无论如何地都是团队的依靠。有一种不服输叫中国女排,有一种不放弃叫中国女排,有一种为国拼搏叫中国女排。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中国女排精神应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激励自己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电影触动了每一位老师,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希望能不断学习先进理论知识,丰富自身的思想理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要向女排姑娘们那样拼搏奋斗,勇夺第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积累知识和经验,相互学习交流,经常学习好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融会贯通,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贡献,将“女排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永不言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