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向光而生,向美而行——尚城幼儿园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字体:A- A+

时间是一条线

美了时光,惊艳流年

四季串联

与老师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

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尚城幼儿园向全体师生及家长发出倡议,积极参加“向光而生,向美而行”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全体教职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筑梦育人使命,庆祝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铿锵誓言伴我行——师德宣誓

园长黄慧用温柔并坚定的声音演朗诵着《致橡树》,用真挚的情感叙述着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对全体老师们最深切的祝福。勉励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幼教事业之旅中。

德育处臧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重温成为一名教师的初心,为建设“四有”好老师队伍而共同努力!

专业发展促成长——师徒结对

“师徒结对”是一种仪式,更是种文化。每一年的师徒结对,大家签下的不仅是一份协议,更是一次机会、一份荣耀,同时也是一种责任。

满载荣誉提振气——荣誉颁奖

这是一群朝气蓬勃年轻有活力的人!

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信念聚在一起。

展露自己的才华,实现个人的价值,体验教育的快乐

此处应有荣誉颁发,

此处应有掌声雷动!

爱满尚城送温暖——慈善捐款

尚城幼儿园积极响应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号召,进行了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爱满园区——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尚城人的积极响应,与“99公益日”相结合,所得捐款将转账给园区慈善总会。借此教师节之际,为帮助困难群体雪中送炭,尚城教师践行公益,与爱同行。

凝心聚力展团结——团建活动

一群熟悉彼此,相互信任的人,以成员之间的互爱为源头,科学的管理为基础,让看不见的默契渐渐变成看得见的习惯。

精彩纷呈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暂告一个段落。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此次团建活动给老师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理念的传递!

时光虽然短暂,

给教师们带来了温馨和欢愉。

愿教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中,

坚守我们的初心,

践行我们的使命,

在人生和事业中永葆心中的那份美丽。

—2020—

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