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凝聚力量,开拓创新——记尚城幼儿园工会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健全幼儿园工会管理网络,完善幼儿园工会管理制度,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反映教职工心声、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科学的发展、人性化的管理,增强幼儿园凝聚力,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为幼儿园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2020年 9月,尚城幼儿园工会开展了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活动,本次大会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工会主席施文翀老师负责,由工会代表金萍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慧园长致开幕词。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了总园业务、分园业务、后勤和园级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反馈,分别由夏园长、史园长、施园长和黄园长向各部门、全体老师进行解读,解决一线教师在参与教务管理、教研活动、后勤工作、园级安排等方面的疑惑和需求。发挥了全体教师在参与幼儿园园务监督、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第二阶段中,由工会代表卢维娜老师、归矫捷老师向全体教师进行2020工会预算执行情况、工会活动汇报以及关于学校发展各类机制优化版块汇报,传递着实干、收获、感动和力量。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内容切实体现了公开、公正、民主。教代会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此次大会凝聚了教职工的向心力,进一步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我们相信,在本次教代会的促进下,我园各方面的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园所的发展再谱新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