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宣传出佳绩,助力党政主旋律 ---记方洲小学工会蝉联园区教育总工会信息宣传工作两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工会发出《关于2018年度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的通报》,文件通报了全区中小学工会及相关职业学校工会2018年度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情况,表彰了全区十所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表现突出的学校。方洲小学工会继20162017年后再次蝉联2018年度“园区教育系统工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园区教育系统工会先进个人”两项表彰。

长期以来,方洲小学工会积极助力党政宣传工作,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以上级总工会的精神为指导,弘扬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主旋律,切实发挥宣传工作教育引领、树立典型、扩大影响的作用,认真建好网络这个宣传阵地。宣传工作作为学校工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在期初工会例会中就定专人、明要求、定目标,并对宣传通讯员做定期专业培训。学校工会致力于宣传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优秀事例,第一时间将与我校工会活动信息推送出去,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展示方洲小学教职工的风采和工会工作的实绩,突出了方洲小学内练素质、外塑形象的理念,有力地凸显了“方洲小学”的品牌效应。

同时,学校工会随时关注省市区各级教育工会网站栏目调整变化,严格按照稿件文字内容、图片格式等的要求,积极向省市区各级教育工会及时投递稿件。2018年全年共向省教育工会报送方洲小学工会工作的新闻报道100篇以上;经苏州市教育工会会网站发布高质量的新闻报道25 ;报送园区教育总工会新闻报道达110篇,相较往年投稿数量、质量均得到提升,部分稿件还相继被园区教育网站转载。

本次表彰是园区教育工会对学校工会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学校工会将再接再厉,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勇于开拓、敢于担当,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