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依法改选 凝聚人心——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园区教育网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字体:A- A+

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等有关规定,中心于20191028日组织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顾建元主持。

首先,上届工会主席肖年志从“强化学习引导,提升服务水平”“参与工作管理,发挥监督职能”“维护合法权益,落实职工福利”“组织多彩活动,促进身心健康”等四个方面对上届工会工作作总结回顾,强调中心工会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支持与配合中心支部和行政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努力维护中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

接着,中心全体工会会员对酝酿产生的5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周隽琰、蒋德军、王朱虹等三位新一届工会委员。随即,中心召开支委班子、行政班子以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联席会议,一致通过周隽琰同志担任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蒋德军同志担任工会宣传委员兼经审委员,王朱虹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女工委员。

最后,顾建元作总结,他首先对上届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要珍惜大家的信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带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把工会真正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中心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