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扬梦想风帆 做有为青年 ——记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10月15日,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副校长陈莉同志和全体团员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蔡晓璇同志宣读了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全体团员同志鼓掌庆贺。随后,在场团员全票举手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开始选举流程,由两名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发放选票。参会团员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庄严投出选票,行使团员权利。由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统计结果,确定了五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委员,等待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委员会批复。

本次大会得到了校党委的祝贺。陈莉副校长向青年团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她说:团支部是东延路实验学校最年轻的群体、最有活力的群体、也是可塑性最强的群体,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在振奋人心的团歌中,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支部第一次团员会议圆满落幕。团支部的成立标志着青年团员同志在学校大家庭中有组织、有归属,对以后团员政治觉悟提高、学校活动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时刻准备着,用青春拥抱东延,用生命点燃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