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金秋拓展行,关怀伴秋至! ——记金鸡湖学校2019秋季教职工拓展评标会议

来源:金鸡湖学校 作者:金鸡湖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26日下午,金鸡湖学校工会在四楼会议室2举行了2019年秋季教职工拓展评标会,各方代表按要求准时出席了会议。

至本次招标截止日9月23日16时,共计收到四家企业投标。为了最终确定最优质合规的企业,本次评标由全体工会代表及工会组长参与评标。

本次招标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各方代表进行了展示顺序抽签,按序进行下一轮的介绍展示。

在介绍展示环节,各家旅行社对本次的线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阐述,精美的PPT,各具特色的线路及拓展安排,都能遵循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增进凝聚力的准则来设计,大部分线路都得到了评标教师代表们的认可。

最后,代表们对参与竞标企业进行了资质审查,最终得分高者中标并现场公布了中标企业,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