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中秋人团圆 福利小欢喜——记金鸡湖学校2019年教职工中秋福利采购评标会

作者:金鸡湖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1日下午4点,伴着开学的集结号,金鸡湖学校一年一度的中秋福利评标会在四楼会议室2举行,工会代表们按要求准时出席了会议。

会前,金鸡湖学校工会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和招投标程序进行了招标前公示,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各投标企业也均能按照要求进行认真的备标。

至本次招标截止日8月30日16时,共计收到五家企业的投标材料。按照规范的招投标流程,本次评标由全体工会代表及各年级工会组长全程参与评标。

评标会议正式开始前,各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抓阄,确定了介绍顺序,会议由工会顾益兰委员主持。首先,各家企业代表按抽签顺序进行了产品的PPT展示介绍,将各种产品组合展示给在场的评标代表。随后,评标代表就一些不清楚的地方提出疑问,企业代表进一步解答质疑。最后,评标代表们根据企业资质,服务性价比,货物性价比和物流运输等多个维度给出了公正的评定。

经过评标代表们忙碌的结算和审核,最终得分高者中标并现场公布了中标企业,会议圆满结束。

金鸡湖学校工会每一次的福利招标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也希望能为全体教职工送去最温暖的慰问,在这个人月两圆的中秋佳节祝福教职工们合家团圆,幸福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