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第三届十四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字体:A- A+

凝聚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激发接续奋斗的责任担当。 9月5日下午,苏州市工业园区方洲小学三届十四次教代会在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教代会的主题是:1. 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增补;2. 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候选人民主调研。会议由工会主席陈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军主席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教代会的工作议程,并对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情况介绍。经过全体代表无记名差额选举票决,通过朱金静等三位老师为教代会新增代表、 高婷华老师为新增工会委员。会议还就中层正职干部候选人进行的民主调研测评,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层干部的队伍建设,建立起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有效激励、严格监督、竞争择优的用人机制,激发干部的积极进取、务实肯干精神。

教代会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教代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