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强化管理激活力,完善制度谱新篇——记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三届六次教代会

来源:金鸡湖学校 作者:金鸡湖学校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字体:A- A+

6月29日下午,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在金鸡湖学校乐正楼四楼会议室响起,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第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如期举行。教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荣春花代表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邀请莫忻娟副校长致开幕词,莫校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教代会代表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并预祝大会顺利进行。

大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尤亮校长作《金鸡湖学校2019年半年度学校工作报告》,陆荣明副校长作《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各条线管理制度工作》的说明。尤校回顾了金鸡湖学校在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切实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有效提升教育教学品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充分彰显学校德育特色;以专业成长为重心,不断提升教育科研水平;以项目活动为载体,着力培育学生艺体素养;以互联网+为依托,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以安全规范为准则,持续优化后勤保障工作的要求,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校的持续发展!陆校细致地解读了《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各条线管理制度工作》说明,指出有效管理才能更好地优化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希望教师们严格按照学校各条线的制度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第二阶段会议,教代会代表分三个小组围绕尤校的《金鸡湖学校2019年半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和陆荣明副校长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各条线管理制度工作》说明进行激烈的讨论,代表们逐条研读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主席团成员作提案答复。本次教代会共计收到有效提案3份,大会主席团黄娟同志在主席团共同商议后一一做出了答复。答复完毕后,进行了大会表决,《金鸡湖学校2019年半年度学校工作报告》《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各条线管理制度工作》均得到了代表们的全票通过。屈荷军副校长宣读了大会决议,代表们一致通过。最后,张政副校长致闭幕词,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届教代会顺利开展,代表们充分行使了权力,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的制度,一定会更大程度地激发学校全体教师的工作活力,让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坚持立德树人育人方针,践行“三乐”德育,提升学校教师整体教育工作水平,不断创新与实践,为金鸡湖学校谱写新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