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粽”情端午 关怀备至 ——记金鸡湖学校2019年教职工端午福利采购评标会

来源:金鸡湖学校 作者:金鸡湖学校 发布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字体:A- A+

梅子黄时家家雨,又到一年端午时。5月23日下午,金鸡湖学校工会在四楼会议室2举行了2019年职工端午福利评标会,工会代表们按要求准时出席了会议。

学校工会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和招投标程序进行了招标前公示,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各投标企业均按照要求进行了备标,希望给教职工们提供有品质保证的节日慰问品。

至本次招标截止日5月18日16时,共计收到四家企业投标。为了最终确定最优质的供货商和最放心的产品,本次评标由全体工会代表参与评标。

首先,各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抓阄,确定了介绍顺序,然后按学校要求进行了PPT展示介绍,将各种产品组合展示给在场的评标代表,并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讲解,评标代表们则根据介绍按服务性价比,货物性价比和货物质量这三个维度给出了公正的评定。最后,代表们对参与竞标公司进行资质审查,最终得分高者中标并现场公布了中标企业,会议圆满结束。

金鸡湖学校工会的每一次节日慰问品采购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合规有效,也怀着对教职工们的深深祝福,希望能让教职工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