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关注健康,情暖教工-----方洲小学工会组织教工体检报告解读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字体:A- A+

健康的身体是幸福生活和正常工作的基本保证。为保障方洲小学教工的身体健康,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质量,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增强学校凝聚力,构建健康方洲,充分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爱,方洲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 体检结束后,工会了解到有教工对体检报告存在专业疑问,希望能得到医学方面专业指导与建议。为此,学校工会在5月16下午特邀请了九龙医院和爱康国宾的医生到学校开展体检报告解读服务活动。

九龙医院和爱康国宾的医生如期到达学校会议室,他们耐心地解答着教工们的提问,有关于体检项目的有关于体检数据的还有咨询治疗途径和方法的,大家带着疑惑而来,带着满意的微笑离开。

本次活动发挥体检的最大效应,让工会会员们更清晰自己的身体状态,进行有效的健康管理和针对性的治疗,将学校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教工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