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强化法治意识 规范网络行为——跨塘实验小学党总支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法治意识 规范网络行为——跨塘实验小学党总支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跨塘实验小学 作者:跨塘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515日下午,跨塘实验小学全体党员齐聚虹桥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强化法制意识 规范网络行为”的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晓琳同志主持。

首先,王晓琳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她介绍了该文件出台的背景,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文件的具体内容。王晓琳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随后,党员代表卢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谈道:身为一个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态度坚决地反对不良网络行为,不得组织、参加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网络活动,不得散布小道消息,更不能热衷于“翻墙”或传播有严重政治问题的不良信息,坚持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动摇、不迟疑、不含糊。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苏州工业园区跨塘实验小学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并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网络行为中一定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