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心系职工,情暖人心——新城花园小学工会委员看望教师产妇

来源:新城花园小学 作者:新城花园小学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字体:A- A+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生长。新城花园小学徐培、祝佳、李华三位老师的子女相继诞生。新城花园小学工会的女工委员许莉和部分教师分别看望了这三位新晋妈妈,并送上了全体教职工的问候与祝福。

徐培老师于3月6日诞下7斤健康男婴,祝佳老师于4月诞下8斤1两健康男婴,李华老师近日诞下6斤8两健康男婴。在探望中,教师满怀喜悦地看望了产妇和婴儿,关切地询问了她们产后恢复和宝宝的喂养情况,跟她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她们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并祝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三位老师纷纷表示感谢,将尽快恢复健康,早日回归新城这个大家庭,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城花园小学为教职工送上的祝福,使老师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真正体现工作与生活、单位与家庭和谐发展,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