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芳菲四月,美丽出行——翰林小学工会组织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游玩活动

来源:翰林小学 作者:翰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字体:A- A+

芳菲四月,美丽出行——翰林小学工会组织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游玩活动

江南四月,陌上花开,姹紫嫣红。在这美好的春日,一颗简单的心,一份简约的情怀,让老师们暂时放下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琐事,一起拥抱这醉人的春色。  翰林小学工会于41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共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游玩。

华谊兄弟五大电影主题区域,纵横一千三百多年历史,通过电影主题场景、沉浸式六感互动游乐体验、演职人员的故事化服务,实现电影实景的新玩法,老师们身临其境,感受到超越乐园的全新体验。有的老师还进行了一次化妆换装造型等明星式体验,灯光、舞台、红毯……实现一回明星梦。

悬挂式旋风过山车让老师们仿佛置身于惊险冒险中,一边连连尖叫,感受刺激,一边惊叹于科技的神奇;一个高26米的跳伞塔项目,整个跳伞塔被包装成一束铃兰花,登上花蕊,缓缓升空尽览阳澄湖美景,给老师们温情而浪漫的感觉;流冰天使旋转木马,顶部竖立一樽流冰天使,精美华丽,外形如同美轮美奂的大型八音盒。伴随着轻灵的音乐,旋转木马缓缓启动,为老师们带来华丽、 梦幻的享受……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教师们所到之处,无不充满欢声笑语,此次工会活动的记忆也深深留在了我们的脑海里。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提、愉悦了心情,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促进团队更加和谐稳定,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心态迎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