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水墨雅韵 巾帼风采---方洲小学工会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第四届“温柔的力量”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字体:A- A+

 值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美丽三月,由苏州工业园区妇女工作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温柔的力量”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慧湖书院开幕,共展出优秀书画作品60件,摄影作品40件本次作品展以“筑梦园区·美好生活”为主题,面向园区广大女性朋友征稿。

方洲小学工会积极响应园区总工会号召,发动全校女教师积极投稿,并组织相关专业教师进行初选,女教师们围绕本次主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书画和摄影作品创作。最终方洲小学工会选出的多篇作品脱颖而出,入选书画摄影作品集。

教师们的书画和摄影作品主题鲜明, 内涵丰富,绘画笔墨淋漓,摄影画面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方洲女教师的艺术才华,陶冶了她们的高尚情操,让我们看到了她们丰富的教育情感,精湛的艺术魅力。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