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魅力太阳人,从形象礼仪出发——新城花园小学2019工会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新城花园小学 作者:新城花园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字体:A- A+

精彩半边天,新城女神节

新城女同胞今年节日这样过

3月8日,新城花园小学工会组织大家参加“关爱女神健康,永葆青春魅力”讲座,受到全体女职工的热烈欢迎。活动中,礼仪培训师杨佳女士用自身丰富的授课经验为全体教师,特别是女教师教授了形象、形体和气质等方面的知识,分享了教师平时应该注意的礼仪事项。

杨老师主要围绕了教师个人形象、站姿、坐姿走姿和教师的微笑、手势动作、沟通礼仪等方面逐一学习和规范。

在培训中杨老师还邀请了部分教师上台为大家做动作示范,通过每位教师的现场实践,每一位教师都能做到规范、到位。

教师是学生模仿的道德实体,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对学生产生极大的影响。一位优秀的教师,除了以满腔的热情对待事业、对待学生之外,还应自觉、高标准地塑造自身的人格和形象。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若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谨以这些诗句送给一直努力的新城教师们,因为你们一直都这般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