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深学践行大讨论,创新有为赋新能 ——方洲小学党总支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激励党员教师担当作为,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党总支开展了冬训工作推进会,进行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主题大讨论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蕾带领大家学习了“四敢”精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强调我们要切实扛起使命,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把“四敢”精神融入到工作的日常和发展的点滴。

接着,全体党员分支部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对“如何带头以‘四敢’精神开展2023年度工作”展开发言,让“敢于创新、敢于争先、敢于攻坚、敢于担当”成为工作的“指挥棒”,从而凝聚起“一条心、一股绳”的合力。党员教师以生动细腻的教育教学故事为切入点,立足党员教师这一身份,畅谈了如何履行好新时代的教育职能,肩负起新时代的育人使命。

主题大讨论激发了党员教师以“敢”字当头的创新有为、善为的精气神,铆足一股劲,厘清新思路,锤炼硬作风,不断汇聚起创新创造的磅礴力量,为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撰稿:严芳    摄影:周茜 

一审一校:严芳   二审二校:付秀娟   三审三校: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