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深学“两会”精神 ,谱写发展新篇章 ——翡翠幼儿园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促进党员教师学深悟透、善作善为近日,翡翠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精神实质激发昂扬斗志

党支部书记郁云飞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扬“四敢”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成破解难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园所教育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郁云飞同志组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本次修改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是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将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朱桑丽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号召大家把握精神实质,将精神吃准、吃透,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

开展主题讨论,碰撞思想火花

为了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党支部继续抓好冬训集中学习,开展担当新使命,培育新力量”主题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热情参与,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职责,勇担使命,坚守教育初心,在工作中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观主旋律电影,致敬平凡英雄

全体党员教师与部分团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电影《无名》。大家都被影片中抗日战争时期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深深吸引,深感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极大激发了所有观影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感。

弘扬劳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24日下午,党员教师参观了苏州全国劳动模范事迹馆。通过展板、影像、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劳模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我国劳动者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被各行各业劳模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表示要以身作则,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的劳动者致敬。

一年春作首,奋进正当时。翡翠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定能将思想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激发效能,大胆创新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6e126f3890d4ef3a4d72a7f0264d0ae.JPG

1da667fe724e4cd98dee2759c7e31b75.JPG

2c1a2d56541542c9882d5d6b39c9007f.JPG

6ed3a66930074f509c84e8ff46303337.JPG

b2e03ab6ea6c488e998be51be0c9ca03.JPG

d58fd99efea946408f68b3767dec17f0.JPG

7debd440dbd64f018cef148dc8f0a136.JPG

07badb47e7044c959c32592b67a6a7a4.JPG

一审一校:陈 

二审二校:蒋家华

三审三校:郁云飞